close

10513286_1731619250397002_8667605678012730442_n.jpg

 

這間跟一般的密室不一樣

 

並不是要你逃出來而是找出事情的真相

 

V 尤其推薦給喜歡推理跟自圓其說的人

 

但是因為主軸不是逃出

 

空間範圍算滿小的

 

而且有我害怕的東西所以我能走動範圍又更縮小

 

X 幽閉恐懼症跟嚴重怕黑要慎入

 

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密室

它跟一般密室通常走逃出路線很不同

可能會讓你一開始對密室理解有點錯亂

 

但我還是推薦新手

 

還不是太熟練的時候可以玩

 

因為他謎題的數量不太多也不太難

(我們小組那次提示還沒用完(´⊙ω⊙`))

 

 

這次開始前店員就特別提醒

 

要完整回答問題才算成功

 

兇手?

 

兇器?

 

死亡時間?

 

犯案動機?

 

基本上是最後結束前五分鐘店員會進來

 

然後你要把完整的案件描述給他確認

 

然後他會問你很多的問題

 

都有理論有依據的說出來才算成功

 

一但遇到你自己也不確定的部分

店員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 (##

 

這間特別需要的是閱讀能力XDD

 

因為是案件有『非常大量』的調查文件

 

看到後來都很懶得看

 

而且幾乎沒燈光看得真的滿刻苦的XDDD

 

----------我是防微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進去就是一間密閉小房間

然後在房間的角落

有一位……

 

屍體!!........我覺得他長得不可怕但我就是會怕

 

 

有提示放在他身上所以請務必勇敢的跟他skinskip哦(´∀`)♡ (#

 

這間是我玩到現在碰過鑰匙最多的密室

而且現在找到的鑰匙可能後面才會用到

尤其有盒子或箱子的一定要把四個角都摸清楚

我們小組當時就是不停的錯過鑰匙#

然後把店員呼喚進來他都無奈的說

 

你們再找找看或摸摸看吧# 鑰匙很小通常都在角落

 

還有在第一個房間

以為應該是密閉空間了看起來根本沒門的樣子

但有一個很屌超屌的機關!!!!!!!!!!

這裡就不多說了親眼見證真的特別激動

-----------------防雷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次的故事是由我們自己拼湊

 

隨著線索的累積故事也會越來越明朗化

 

這點我非常喜歡

 

千萬不要把任何一點線索當成沒有用

 

大敢假設是絕對不會錯的!!

(因為即使說錯店員也會笑笑得看著你不用怕

 

我跟店員對答的時候其實大致都對了

 

就是因為忽略了細節而飲恨失敗TT

 

店員最後給我們的評價是:

『資訊沒有有系統的整理

都知道但太亂了』

 

很謝謝店員把完整的故事告訴我們

 

因為這間的要求人數是3~5位

 

所以推薦大家一起來分工合作破案

 

有人解謎題有人整理資料

 

是最理想的方式哦

 

因為最後才大家一起看資料除了人多嘴雜也容易來不急

 

只過最低門檻的3位也不會有人數不夠的狀況

 

 

 

個人心得評價(滿分五分)

新手推薦:♥♥♡

場景精緻:♥♥♥♡

故事情節:♥♥♥♥♥

謎題難度:♥♥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L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