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0805818_1731617837063810_5393792892817098739_n.jpg

 

吸血鬼教堂是台中Lost難度最高的五顆星

 

X 首先如果有夜盲或高散光不推薦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因為裡面佈置的燈光很黑我們小組還差點為了少少的手電筒吵起來XDD

 

但因為黑裡面氣氛非常的好

 

真實的營造一種驚悚跟緊張讓你打從心底害怕

 

Lost最大的特色就是進場要全體眼罩

 

尤其把這關的場景凸顯得更嚇人

 

在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四周有什麼狀態下

 

幾乎是毫無防備的直接感官衝擊

 

 

這間密室簡單來說就是圍繞在吸血鬼的『感官』很敏銳

 

可能也是場景特別黑的原因

(高散光人剛進去的時候覺得自己根本瞎了##)

 

因為 “幾乎所有” 的機關都要靠感官來解開

 

但不是普通的感覺怎樣怎樣

 

而是把你的感覺用到淋淋盡至那麼誇張#

 

真心覺得破這關需要小組成員有特殊技能

 

有人耳朵好有人鼻子好有人手感佳(?)

 

重點是有人特別喜歡可怕的東西那種

 

不然這關真的很難進行下去

 

-------我是防微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其實超級膽小也極度怕黑。。。。

一開始小組會被從中間拆開兵分兩路

(我要用生命提醒跟我一樣膽小的人!!!)

 

當時我在正中間突然被拉開變成第一個

叫到店員都要把我轟出去了吧XDD

所以玩這個場景請直接選擇最大膽的成員拉著他陪你壓隊吧

不要讓店員無情的拆開你倆知道嗎

 

這個場景最討厭的是有!大量骷髏頭

一開始張開眼睛就會有一個( TДT)

然後到處都有

以為要結束了結果下一關還有無止盡的骷髏頭

 

這關主要是第二間大房間

有一個地方是需要用到鋼琴的絕對音感的

我彈的時候光試就試了不知道幾十遍

(音感十分普通的人##

 

還有要用到大量嗅覺的地方

鼻塞絕對不行的(##

 

這些全破了就需要那位膽子大的成員了

 

因為。

 

這裡。

 

需要。

 

去翻骷髏頭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哀嚎聲

 

我怕都怕死了怎麼可能敢碰啊(/ω\)

 

還有請不要跟我們一樣忘記尋找戒指

該找的還是要找要記得阿!

-------防雷結束------

 

說真的很難的關卡倒是還好

 

應該說是謎題很多才讓這個主題難度這麼高

 

而且完全非常Lost的特點就是有些關卡需要花很多時間 (知道怎麼解但就是要很久

 

這關跟別關不同的是

謎題不是用想的要動手實際試試看才行

 

X 如果是第一次玩的新手可能會非常的挫折

 

因為這關對密室沒有一點sense是不行噠

 

但是也沒有莫名奇妙的通靈題

 

只是這關文字敘述跟提示都給的不多

 

要慢慢去消化才行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入場人數是6~12人但這關人數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

 

因為沒有什麼分工合作的部分

 

小組人數精簡也是能有精簡的玩法

 

這樣的場景如果是平日來一個人250真的CP值要衝破天際了!!!!

 

 

個人感受評分(五分滿分)

新手推薦:♡

場景精緻:♥♥♥♥♡

故事情節:♥♥

謎題難度:♥♥♥♥

 
arrow
arrow

    L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