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03023_1816865301872396_6088266674854175077_n.jpg

 

這間密室是Lost的新主題

 

謎礦的場景算是我很喜歡的

 

真的是慢慢進入礦坑深處的佈景

 

讓我很驚訝 『這是怎麼佈置的?』

 

玩的時候的有種

 

光看都還沒操做就覺得累了

( 實際上也確實很累

 

V 不是很精緻的那種但是有大型的機關

 

可能我特別喜歡那種可以自己動手的感覺

 

總之很對我胃口

 

但也因為這樣請穿著方便行動的衣服

 

 

這間謎題其實不算簡單

 

雖然官方難度是Lost最低

但其實是腦力還有行動力的雙重考驗

 

特別需要那種冷靜思考有耐心的隊員

 

而且要彼此很熟悉默契不錯才行

 

這間的謎題偏向互相合作

 

但不是一個機關要一群人一起的那種

 

而是用聲音跟感覺來信任彼此

 

聲音簡單來說就是這關有需要大吼大叫的地方

 

--------我是防微雷線---------

這關進場前要另外穿礦工外套

不要覺得很熱一開始就跟眼罩一起丟掉#

然後不要在前面消耗太多時間

所以如果沒頭緒趕快叫提示吧

因為後面的關卡都很花時間

 

第二間是跟物理有關的題目滿複雜的

基本上所有的謎題都在第二間

這時候就需要用到冷靜的人了

 

請把他們留在第二間!!

 

不要讓他們跑來跑去了

因為接下來的事情都是體力活了

交給行動組負責就行

尤其手腳要非常快才行

 

還有第二間會看到幾根看起來沒啥用的棍子

但最後會用到!!

不要像我們還浪費時間倒退回來拿

-------防雷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但我覺得這間謎題有點微通靈......

可能我們跟作者沒有對頻

 

我其實不太聽主題故事的

 

基本上只顧著想趕快開始

 

但這關!

 

一定要聽清楚了!

 

跟最後逃出密室的方法很有關係哦

(我就是放空然後搞不清楚狀況

 

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小組那次去

 

遇到道具不知道有問題或是沒整理好

雖然不是多嚴重的問題但還是有點堂皇啦

 

 

這間我覺得非常需要分工合作跟默契

 

雖然場景整體範圍不小的但謎題非常集中

 

有人專心解題有人繼續往下走是最不浪費時間的

 

即使是什麼都不懂的新手

也不會沒事做

 

雖然這關建議人數是4~7人

 

但我覺得除非小組個人的能力值很高

 

一般至少要6個人才夠

 

V 好朋友們一起來玩的話應該可以滿有趣的

 

 

 

個人心得評價(五分滿分)

新手推薦:♥♥♥♡

場景精緻:♥♥♥♥

故事情節:♥♥

謎題難度:♥♥♥♡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L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