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是第一次去高雄的許多門

 

到高雄讀書還沒有去過高雄的密室脫逃

 

因為剛好教授停課就走一波~

 

這次包含我只有 三個人 !!!!!!

 

因為是平日下午也沒有跟別人併團

 

我們基本上就是包場了(。・ω・。)

 

本來要玩御醫但人太少店員怕我們直接死在第一間

 

就推薦我們玩穿越羅馬浴場啦

(御醫心得下一篇)

 

 

 

RMLOGO.jpg

 

首先這個算是非常有趣主題

 

我們進去就對場景童心大爆發了

 

從頭到尾沒有任何黑暗或恐怖的場景

 

V 很適合膽子小的人

 

跟同為歡樂場景且適合新手

台中許多門的 軒轅忍者傳 比的話

歡樂度:忍者 > 浴場

適合新手:忍者 < 浴場

 

謎題量不多很容易理解

新手能短時間進入狀況

 

閒雜人等丟在第一間放置play也不錯(#

 

基本上需要用到的謎題都一目了然XD

 
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裡面的場景

沒有什麼羅馬的fu

比較像日式的澡堂的感覺

 

穿越江戶澡堂 什麼的也hen棒(#

 

這關簡單來說就是……

 

👉不要想太多簡單粗暴的處理謎題👈

 

動手來試就準沒錯了

 

帶著新手也可以很有趣的破關

 

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主題為了做出浴場的感覺

夭壽居然弄了一個 大 球 池

反正同學一看到就

 

跳!進!去!了!!!

 

好啦是不錯有趣哈哈哈

一進去的時候店員看我們人少就好心的告訴我們

“ 浴場 ”很重要!!!

所以還是進去玩吧

 

 

再來是第二間很淺顯易懂

所有可以 輕輕 拿起來的東西都看看吧

不要暴力拆解不能拿的東西#

這間很棒可以坐著解題

覺得愜意哈哈

分工合作就能輕易突破這關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間了

我整個黑人問號

 

說好的羅馬呢?

這明明是日本啊你騙我(#

 

 

就是想想看東西的使用過程吧

例如打開瓶子➡️喝水➡️關起來➡️放回去

好啦 !

我在講廢話

get到這間的邏輯就能速度很快的解完

但如果沒有就趕快叩店員來協助你們吧

點到一點就能懂後續謎題了

----------防雷結束-----------

 

這間就是很經典的許多門主題

 

門➡️門➡️門️➡️門 (#

 

算是沒有讓人有什麼太大驚喜的主題

 

V 適合入門新手挑戰也很適合推坑新手

 

X 謎題變化不大感覺老手會有點失望

也無法讓新手體驗到不同的謎題方式

 

 

但是。

 

我這次還是成功推坑了大學同學餒

 

 

人數最高限制8人我覺得有點太多了

大概3~6個就緊繃了

 

因為這關空間不大

 

如果人太多會有點移動困難@@

 

朋友一起去分工合作感覺比較適合

 

我覺得我們三個就很夠用了呢!

 

個人感受評分(五分滿分)

新手推薦:♥♥♥♥
場景精緻:♥♡
故事情節:♡
謎題難度:♥♥️

 
arrow
arrow

    L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