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doc.jpg

 

身為中醫中藥狂

 

終於來玩我夢想已久的 御醫 啦~~

 

從這個主題剛開始就很想玩了

 

終於讓我帶著大學同學一起去闖關啦

 

首先這間應該很容易聯想到

台中館的 噬血病院

 

整體架構有點類似

 

畢竟中醫跟西醫都是醫學嘛

 

有種同中求異的微妙感

 

各自特色都非常強烈

主題跟關卡也融合的很好

 

不過當然還是噬血病院更難更血腥QQ

 

血腥假手假腳量的公式(?):

病院 = 御醫 x 20 (支/間)

 

 

這間充滿了中醫的元素

中藥草、藥方、把脈、針灸、十八銅人

 

像我一樣中醫狂絕對會感嘆佈置好有Fu

 

畢竟我

走進第一間就開心的亂叫

 

走進第二間也開心的亂叫

 

走進第三間應該是慘叫

(跟玩噬血病院一樣

 

 

這間的謎題需要彼此間一些默契

 

需要分工合作的部分不少

 

帶了大量新手

但我的小夥伴們很進入狀況很棒

 

我想跟場景的一貫性很有關係

 

因為場景各處真的充滿了body

也許有點親切感

因為我們是一群三類啊哈哈

 

 

但客觀來說這關還是有難度的

 

真的是提示要隨身攜帶

 

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才用到

( 所以拿到沒用的東西也要收好知道嗎

 

帶著對環境敏感度很高的隊友

 

會有很大的幫助

 

這關有很多提示都是在環境的細節裡

 

--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進去的時候真的超級古代中藥行

很多很厲害的草藥啊啊!!

( 雖然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真的

罐子有屬於自己的順序跟編號

一定要排好

不要跟我們一樣亂丟好嘛(#

然後這個主題最重要的就是 八卦陣

不過不會考很難的東西

就是利用八卦陣解 很多很多很多 的題目
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 

第二間就是充滿細節的小房間

我們這群粗枝大葉的…咳咳反正沒看到

請店員來救我們之後就過的很快

因為都是一個箱子連著一個箱子

開了第一個後面就能接連解開

 

最後一間真是夭壽嚇到我

雖然不是真的很血腥恐怖但是有彩蛋

還用到了第二間的提示

解題的部分跟故事情節有關係

 

" 傳言他與最近宮內許多失蹤的太監、宮女有關.... "

 

然後還有部分有語音提示

要注意聽好啦哈哈哈

我覺得最難的部分是最後開門的方法

要持續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7749秒

 

超難 !

 

超級難 !

 

因為要連續不中斷而且要維持相同速度

(怎麼聽起來怪怪的

我們這團有專業的同學真是太好了哈哈

--------------防雷結束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34090690_1684420298274084_6773303042293891072_n.jpg

 

總之這是一間很中國風的密室

 

而且佈置的很用心

 

像是醫學類相關書籍是真的有畫重點欸

我們還以為要翻開來看內容XDD

 

題型算多樣化而且開門方式也很有驚喜

 

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道具的精緻度不夠

 

有些讓我覺得有點草率的感覺

 

不過算是可以了~

 

身為一群三類的我們滿尬意的哈哈

 

我們這次是6個人包場玩

 

人數很夠哦而且我認為再多就太擠啦

會有閒置人口

 

一般有老手有新手的情況

 

大概 4~6人 左右會比較剛好

 

個人感受評分(五分滿分)
新手推薦:♥♥♡
場景精緻:♥♥♡
故事情節:♥♥
謎題難度:♥♥♥

 

33980133_1684420231607424_3684606796325978112_n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a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